岁月无虞mio

可约稿,清新奶牛风,便宜大碗。头像就是啦,其他风格尝试中。半次元,岁月无虞mio,微博:岁月无虞mio

卧底系列——我家的“夏天”

第一人称

女主可能有些渣(不,这是多情)



一觉睡醒已是十一点了,我起床煮了点面,慢悠悠吃完,西安还是比较热的,到了下午五六点才好些,我还是戴了渔夫帽出门,第一次来西安,总得逛逛吧?!


提前吃了晕车药,到达目的地的时候依旧精神抖擞,大唐不夜城有许多的人,人声鼎沸,还有红色的灯让人觉得开心。


我一边吃着零食一边四处游玩,竟也变得些许活波,还是要稳住娴静的人设才行,我玩了一个小时左右,就找了一家餐厅把饭吃了,然后买了些饮料回家。


之后的几天江风并没有联系我,想来江大公子日理万机美人如云,已经把我忘了,如果是这样的话,还需要再来一次偶遇呢。


考虑到 此次卧底时间应该挺长的 ,我就去宠物流浪所收养了一只猫和一条狗,并资助了该所,唉,养这些动物实在太费钱了,能帮一点算一点。


我抱着橘猫牵着土狗去宠物店,给它们洗澡的时候买了它们需要用的东西,一并扔进车的后备箱。


回到家橘猫还有点怕我,我抱起它观察它的腿——在流浪所就看见它前右腿是瘸的,应该是治不好了,我摸摸橘猫的头,把它放下,又摸摸土狗——弱小的都看见了骨头,我和它们玩了一会就去拆狗粮猫粮,让它们吃饭。


又在网上订购了一张很大的水床(里面全是水的床,可以躺上面,放心滚不会坏)和一张能容得下单人的水床 ,还买了懒人沙发和秋千(可以在室内坐的秋千),嗯,水果也得买。


等东西都运过来收拾好,客厅已经有些挤了,还好这房子够大,当初要求“客厅很大的房子”是正确的选择。


我躺在水床上,让它们过来试试,开始它们还很担心,发现踩不坏就活蹦乱跳,看着它们开心我也高兴。


想起来没起名字,我撸过橘猫说“你叫什么啊”,它不说话,我又问“唔,阿夏,怎么样”阿夏喵了一声,我开心地笑,又撸过土狗“中华田园犬 ,你叫阿天怎么样”回答我的是“汪” 


“行,从此我们就是一家人了,你们不许分开知道吗?以后要相依为命,因为你没组合在一起是‘夏天’,是不能分开的”


“喵”

“汪”


我又摸摸它们,悠闲地吃香蕉,并给它们一点,毕竟我从来没有养过,看它们吃我就再喂了一些。


不知不觉就过了一天,之后的几天里我和夏天经常待在一起,已经建立了深厚的感情,它们也被我养胖了些,瞧着挺满意。

评论